柃夜夜夜夜夜୧⍤⃝ 💮

佛系写文 大家佛系看看就好

番外五 教授你看这花!

斯内普扶额。

是被哈利传染了吗?自己也开始做噩梦。

不过为什么又是自己死了啊喂!

此刻斯内普坐在办公室,一不小心睡着了,现在醒来颇有点凉凉的感觉。

斯内普打了个呵欠,收拾收拾准备回家。

“哈利?”

罕见地哈利没有朝自己飞奔而来,垂着脑袋不知道在捣鼓什么。

斯内普走过去,戳了戳哈利:“干什么呢?”

哈利转过头,一张嘴,却是飘下一朵小小的花。

斯内普:?????????????花吐症不是我做的梦吗????????

“教授你看这花!好不好看!”

斯内普阴沉着脸捡起落在地上的花:“好看你放嘴里干什么?”

“我昨天,”哈利兴致勃勃的样子,“看到格兰芬多一个学生在看花吐症,我就顺便了解了一下……”

“你一个实习老师干什么和学生走那么近?”

“哎呀,”哈利挠挠头,“他们说你太凶了,都跟我关系比较好。”

“所以呢?你很喜欢花吐症?”斯内普脸更阴沉了。

“我得了也没事啊,反正你知道我喜欢你,对不对?”

“不,我不知道。”

“???教授你不能这样。”哈利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,“啊!我要死了!”

哈利拿起一旁餐盘里的西兰花,放在嘴里。

“我……亲爱的……斯内普先生……”哈利佯装着虚弱,“我就要……走了……走之前你不能拜托你……给我一个吻……”

斯内普拽出那朵西兰花:“这也算花?”

“别管那么多!”哈利夺过西兰花,继续虚弱,“快……吻我……”

斯内普懒得理他,起身准备去厨房。

“磨磨唧唧!”哈利坐了起来,拽住斯内普的袖子,斯内普猝不及防被拉着跌坐在沙发上。

“教授……”哈利跨坐在斯内普腿上,这样便可以俯视斯内普。

哈利压住斯内普的手,俯身在他耳边吹着气:“Severus不救我,那可怎么办呢,我只好自己来了。”

斯内普仰头眯着眼,若有所思地看着哈利。

哈利咬住斯内普的耳垂,舔舐片刻,便张口咬住他的喉结。

“唔……”斯内普低低地闷哼一声,喉结滚动了一下。

哈利抬起头,眼睛里有了水雾,眼角红红的。

该死。斯内普如是想。

“教授……这边……”哈利的手渐渐下移,“我来帮帮教授吧……”

“你……哈利,今天有点浪啊……”斯内普勾唇,任由哈利把手深入,套动,扣住哈利的后脑勺,吻了上去。

哈利哆嗦了一下,被吻的有点窒息,手不由自主想往回缩。

“别动。”斯内普声音暗哑,摁住哈利的手,“继续,乖。”

“不要……教授……”哈利摇头,水汽已经弥漫,就差哭出声了。

“那我就,”斯内普半抱起哈利,“自己来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不到我那一定就是因为我开学了,这几天全是自动发布(惆怅)

辣鸡江苏

居然开学了

嘤我哭的好伤心

隔壁新开了一个合集我来宣传一波

——霍格沃兹在逃公主

如果他们都变成童话世界里的人物会怎么样??

当事人哈利表示谁还不是个小公主呢,而他后妈竟然是……

无cp向沙雕文集,一般晚上八点半不定期更新~

盖好被子我来讲故事啦!

评论(15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