柃夜夜夜夜夜୧⍤⃝ 💮

佛系写文 大家佛系看看就好

番外六 霍格沃兹表白墙

霍格沃兹有个表白墙。

当然,它真的是一堵墙,毕竟魔法世界嘛,这堵墙会说话。

在你想给谁表白或者想问什么的时候,你面前的墙就会变成表白墙,和有求必应屋倒是差不多。你也可以看看在你之前的留言状况,选择跟着后面回答也是可以的。

每天吃晚饭到吃完晚饭的那段时间,表白墙就会自己挪到大礼堂外面,等着学生过来,然后慢悠悠开口说着前几天的消息——当然,你要是想打听和某个人有关的,你问一下就好了,接着做好被起哄的准备就行。

饭后看表白墙已经成为霍格沃兹学生的必备娱乐项目。

最近很多人表白他们的新晋实习老师们。

“啊啊啊啊拽哥好帅!!我爱马尔福老师一辈子!!”

“没有人觉得韦斯莱老师,我说的是罗恩恩小可爱老师超萌吗!!”

“楼上的,韦斯莱老师有妻子吧?前几天好像在学校看到了。”

“加一,我也看到了。说真的,吹爆那个卷发姐姐,真的很好看。”

“墙er,我想表白波特老师!!他好可爱啊!!”

“有没有学姐学长能告诉我遇到斯内普教授该怎么办,在线等挺急的!”

“有没有人看到我的家养老鼠啊前几天跑掉了!”

“问一下前几天那个卷发小姐姐,她能不能也来霍格沃兹教书啊,最好把斯内普教授顶替,我这次魔药学又不及格!!”

“教大家一个办法,魔药不及格去找波特老师,他毕竟是跟着斯内普教授的实习老师,说不定能帮帮你。”

……

诸如此类,乐此不疲。

终于有一天,表白墙不见了。

事情要从三天前说起。

大家向往常一样吃晚饭优哉游哉看表白墙。

“那个,我想问一下大家知不知道波特老师是不是单身?我是他的一个学生,我喜欢他很久了……我想着年龄也没差很大,如果没有我就要去告白啦!”

这则消息激起了千层浪,据表白墙本人所说,创下了单条回复的最高纪录。

“我的天!姐妹我支持你!”

“蹲一个后续。”

“蹲后续+1!”

“蹲后续+10086!”

“好像有吧?我上次听韦斯莱老师说漏嘴,说什么哈利家那口子脾气不好?”

“不会吧……波特老师会找脾气不好的?”

“这谁晓得。不过我还是支持这个姐妹!脾气不好肯定胜算不大!姐妹冲!”

“有的话估计也没结婚!我们都是你的支持者!”

……

于是那个小姑娘,格兰芬多的学生,还真去了。

“波特……波特老师……”小姑娘腼腆的很,手绞动着衣服,满脸通红。而此时,听到风声的学生们早已溜过来看热闹。

“怎么了?是不是今天魔药课没听懂?”哈利笑了笑。斯内普的课即使听不懂也没有人敢去问,所以很多人选择问他这个实习老师。

“不不不不不是!我我我我我喜欢你!!”小姑娘终于鼓起勇气,赢得围观学生的阵阵掌声。

“啊?”哈利愣住了。出息了出息了,长这么大终于体验到被女孩子告白的感觉了!!!!

小姑娘期待地看着哈利,却突然发现周围安静了不少。

“珍妮弗小姐……”冷冰冰毫无起伏不紧不慢的调子。

珍妮弗战战兢兢转头,斯内普正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。

“格兰芬多,扣五十分。”斯内普轻飘飘说完,走到哈利旁边,“波特先生这是准备答应吗?嗯?”尾音暧昧至极,斯内普俯身凑到了哈利的耳边。

“没没没没有!!教授你不要多想!!”哈利即使已经毕业,还是习惯性喊着“教授”,当然对于斯内普的怒气更是熟悉至极,连忙扔下这句话,掉头就溜。

斯内普起身,微微扫了一眼周围的学生,学生们立刻跑的跑溜的溜。

“表白墙……吗?”斯内普眯着眼打量着眼前的墙。

“教授,”表白墙秉持着识时务者为俊杰的观念,“我现在就消失!”

于是,霍格沃兹的表白墙,不见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要是真有这个墙我天天刷屏表白斯教hhhh

灵感来自于我们学校的表白墙

好奇你们学校表白墙是不是也这样(托腮)

继续宣传我的新合集,明天会上《白雪公主》(滑稽)

评论(21)

热度(7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