柃夜夜夜夜夜୧⍤⃝ 💮

佛系写文 大家佛系看看就好

用《小红帽》打开霍格沃兹

今天咱们讲《小红帽》的故事。

小红帽是一个穿着红色斗篷的小男孩,他的名字叫哈利·波特。

“哈利,你已经是个大孩子了,今天妈妈要交给你一个任务!”

“任务是什么呀,妈妈?”

“带着这篮东西,去森林里看望你的外婆。记住要走小路别走大路!”

小红帽的母亲没有告诉哈利她为他在森林小路安排了一场相亲。

于是哈利拿起篮子,出发去森林。

小绿帽是一个穿着绿色斗篷的小男孩,他的名字叫德拉科·马尔福。

“德拉科,现在,立刻,马上,去树林,参加相亲。”

“可是为什么呀,爸爸?”

卢修斯眯起眼,拿起一旁的手杖:“你问我为什么?”

“啊不是的父亲!我现在就去!”德拉科虽然长得很好看,但他逃跑的样子真的很狼狈。

“在那里,你会遇到一个红帽子的——”

德拉科没有听清父亲在说什么,好像说,会遇到一个黑袍子的??

哈利蹦蹦跳跳,听着一路上的鸟鸣声,闻着新开的花朵,心情很好。

哈利哼起了歌,没有注意到身后有个人。

斯内普打量着眼前的孩子。

伏地魔说什么来着?保护一个绿帽子还是红帽子来着?

伏地魔告诉斯内普,食死徒公司虽然表面是一个婚姻介绍所,但背地里是一个暗杀组织。

“暗鲨!超可怕的我跟你说!”伏地魔一边整理配对资料一边说。

“所以呢,我亲爱的主人?”斯内普懒洋洋地答话。

“所以我要派卢修斯的儿子去假意相亲,顺便让你杀掉这个孩子和他的祖母。”伏地魔指着资料上一个孩子的脸,那个孩子正是哈利·波特。

“为什么要杀他呢,我亲爱的主人?”卢修斯一听自己儿子要参与,不禁紧张起来。

“哼,因为他可以戴眼镜!”伏地魔愤愤不平。

斯内普抬眼看了下伏地魔没有鼻子的脸——哦,没有鼻子就不能戴眼镜哦。

“可是我的儿子会不会有危险?”卢修斯依旧很担心。

“不用担心,亲爱的卢修斯先生,我会让斯内普先生保护好你的儿子的。”伏地魔如是说。

斯内普头疼地看着眼前唱个不停的孩子,到底是保护谁来着?

哈利听到后面有声响,便转过头:“您好啊,先生!”

眉眼弯弯的少年,笑意似乎能从嘴角溢出来,绿色的眼睛望着斯内普。

好,就保护他了,他眼睛好看!斯内普如是想。

此刻哈利并不知道自己遇到了一个准备保护自己的坏人。

“先生,您要去哪啊?”

“你要去哪?”

“我要去看望外婆啊,先生!您瞧,我带了葡萄酒和蛋糕给她。”哈利向斯内普展示。

“外婆?”斯内普一惊,不对,要杀的应该是这个孩子,“你叫……哈利·波特,是吗?”

“是啊,可是您是怎么知道的呢?”哈利很疑惑。

“哈利,我们的小明星啊,唯一一个能戴起红帽子的人,而别人只能戴绿帽子。”斯内普不紧不慢地说。

眼前出现岔口,一条是小路,一条是大路。斯内普清楚地知道,在小路更方便下手。

“孩子,你应该走大路。”眼看哈利正朝着小路走,斯内普情不自禁出声提醒。该死,为什么要帮这个孩子。

“没关系,先生。”哈利笑意不减,“母亲让我走小路,况且小路的花开的更好看不是吗?”

斯内普只能随着哈利向前走,顺便看看能不能遇到卢修斯家那个讨厌的小少爷。

哈利走着走着,俯下身,摘下一朵花。

野百合,长势很好,雪白的花瓣中溢出沁人的幽香。

“先生,送给您。”哈利歪了歪头,递上花,“我觉得这朵花特别适合您!”

斯内普深深地看了一眼哈利,默不作声,接过:“麻烦。”

“这位先生。”彬彬有礼的问候,斯内普抬眸便看到小绿帽德拉科。

“啊,这朵花,是送给我的吗?”见眼前的黑袍男子不说话,德拉科便将注意力转移到他手上的花。

“不是!!”小红帽飞奔而来,夺过野百合,“这是我送给他的!”

德拉科打量了一下眼前有些软乎乎的少年,脸情不自禁红了些许,但一想到父亲说黑袍子而不是红帽子,又开始阴阳怪气:“哦哟哟,这年头还有男孩子戴红帽子啊!”

“你绿帽子你了不起?”

“怎么?绿色是自然,是高贵!你们穿红斗篷的都不是好东西,和我们绿斗篷怎么比?我戴绿帽子是我高贵的血统决定的!”

“红色好看!”

“绿色好看!”

“红色!”

“绿色!”

哈利委屈了,嘟起嘴,闷闷不乐,拽住斯内普的袖子,软软糯糯的嗓音响起:“先生,您说,哪个好看?”

德拉科一看这个该死的小红帽抢他的相亲对象,立马急了:“先生,绿色好看,不是吗?”

此时,人生巅峰斯内普上线。

“绿色好看,但是你长得好看。”他如是对哈利说。

争吵之中,已经来到哈利的外婆家。

“外婆,我来看你啦!!”哈利开心地上前敲门。

“哦呦呦,乖孙~”一个男子打开门,慈爱地看着眼前的孩子,身旁跟着出来一条大黑狗,“他们是谁啊,乖孙?”

“他们是我的朋友,不对,那个绿帽子不是。”哈利好奇地看着大黑狗,“外婆什么时候养狗了啊?”

“瞎说,我是你外公!小孩子怎么说话呢!”大黑狗变成一个男子,不悦地看着哈利。

斯内普眯起眼,几乎是瞬间认出眼前的是卢平和小天狼星。

“斯内普——先生。”小天狼星危险地看着斯内普,“果然食死徒不肯善罢甘休吗?”

卢平一听,立刻把哈利护在身后:“伏地魔就这么讨厌戴眼镜的,非要赶尽杀绝?”

天色渐晚,斯内普眼看月亮就要出来:“糟了,月圆,哈利你快过来!”

“别听他的,哈利,他和那个绿帽子是想杀你!”小天狼星作出战斗的准备。

小天狼星出手很快,斯内普却更快,拉过哈利护在自己身后。

与此同时,卢平随着月亮出现渐渐变成狼人,朝哈利扑来,斯内普硬生生挡下一击。

“先生!!”

小天狼星压制住发狂的卢平,示意哈利离远点。

“你看,我说了吧,狼外婆。”斯内普轻笑,“你这个半大的孩子凭什么值得我护着啊……”

德拉科突然想起父亲在自己身上塞了一个药瓶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倒在斯内普伤口上。

“哎哎哎!!”哈利制止德拉科,“这味道闻起来是醋啊!!你别倒了!!!!!”

斯内普嫌弃地推开药瓶:“哎呀,童话故事里我死不了的,真是的。”

“咦?为什么呢,先生?”哈利止住了泪水,愣愣地看着斯内普。

“很简单啊,我死了这篇同人文的作者就要被打死。”

那边小天狼星看着卢平,俯下身:“淦!别动!亲亲才能恢复!”

卢平很抗拒的样子,死命挣扎。

可惜,小天狼星还是得手了。

恢复的卢平很生气,不想理小天狼星。

“那现在……怎么办?”不知是谁打破了蜜汁安静。

小天狼星抽了抽鼻子,闻到醋的味道,看见德拉科的手和哈利的紧紧攥住——其实是哈利在制止他倒醋。

“斯内普,你吃醋啊?醋味这么大。”小天狼星撇嘴。

“嗯,我也闻到了。”卢平点头,“还很浓。你在吃哈利的醋还是德拉科的?”

“????”斯内普表示我是谁我在哪。

结局就是,他们用剩下的醋做菜然后其乐融融地吃饭。

而伏地魔呢?

“为什么!!你们都能戴眼镜啊!!!”

他很难过。

好了吧,可以睡觉了吗?如果戴眼镜记得把眼镜摘下来,这样伏地魔就不会追杀你了。

晚安~


评论(14)

热度(20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