柃夜夜夜夜夜୧⍤⃝ 💮

佛系写文 大家佛系看看就好

用《白雪公主》打开霍格沃兹

我也好困可还是要给你讲故事。今天听什么呢?就,《白雪公主》吧!

在很久很久以前,一个遥远的国度,有一位国王和他的皇后。

有一天,皇后生了一个小公主,他的皮肤像雪一样白,他的眼睛像翡翠一样绿。

他叫哈利·波特。

别问我为什么是“他”不是“她”。

皇后表示一直想要个女儿,可惜生下这个孩子不久就因伤寒去世了。

但是大家还是习惯性叫他白雪公主。

国王娶了一个新皇后,叫汤姆·马沃罗·里德尔。

他喜欢叫自己伏地魔。

伏地魔自视为世界上最美的人,自然看不起哈利。

“魔镜啊魔镜,谁是世界上最美的人~”伏地魔问道。

“我亲爱的主人,”卢修斯端着镜子,在后面说话,“您美丽极了,可是还有比您更美丽的!”

伏地魔生气极了:“是谁!我一定杀死他!”

卢修斯觉得镜子有点重,想把镜子放下去,却被伏地魔瞪了一眼,只能再拿起来。

“好吧我的主人,”卢修斯叹了口气,“就是小公主哈利·波特。”

“什么!?”伏地魔咆哮起来,“食死徒呢!斯内普呢!快过来!我要派你取回哈利的心脏!”

斯内普应声而来,黑色的袍子带起一阵风。

“我的主人?”

“斯内普,你现在立刻马上杀掉哈利,把他的心脏带回来给我!”

“是的,我的主人。”

今天小公主哈利要去树林采蘑菇,于是斯内普便尾随着。

“我要杀了他。”斯内普自言自语。

“先生!”哈利回头看到斯内普,“您也来树林散步吗?”

“啊,是的,公主。”斯内普冷淡地回答。

“先生,您为什么不笑一笑呢?”哈利挎着小篮子,走进斯内普。

斯内普不由自主后退一步,皱起了眉。

哈利看斯内普躲闪的样子很好笑,于是凑近了斯内普的脸颊,轻轻吻了一下。

“公主这是在干什么!”斯内普猛地推开哈利,耳垂却是红了。

“我的父王告诉过我,”哈利有点委屈,“亲吻能使人开心。先生,我们都应该多笑一笑。”

“谁像公主您这么好的福气……”斯内普住了口,突然想到自己是要杀掉眼前这个孩子的。

可是他绿色的眼睛,多么像自己曾经深爱的那个人啊。

下不去手。

“听着,”斯内普仍旧是毫无起伏的语调,“新皇后想让我杀掉你。”

“什么?为什么呢?”

“因为你比他好看。”

“您也这么觉得吗?”

“嗯……”斯内普很小声地说,“我也觉得你很好看。”

“哦我的上帝啊!”哈利跌倒在地,“如果美丽是一种罪,我已经犯了滔天大罪!”

斯内普嫌弃地看了一眼傻子一样的哈利:“那公主快跑吧。”

“可是我跑了,先生您该怎么办呢?”

“我背叛组织不是一集两集的事了。”斯内普毫不在乎,随便杀死一只格兰芬多的巨怪,带着巨怪的心脏回去了。

“斯内普先生,为什么公主的心脏这么庞大?”伏地魔捏着鼻子看着那个心脏。

“因为他脑子经常进水,把器官泡大了。”斯内普面不改色。

“果然,这肮脏的小东西。”伏地魔继续捏着鼻子。

“按剧情发展您应该把它吃掉表示您的生气,我的主人。”

伏地魔咬咬牙,捏着鼻子准备吃下去。

“呕!”伏地魔被巨怪的心脏恶心到了,手一使劲,鼻子被狠狠一捏,掉下来了。

“啊!!我的鼻子!!”于是皇后伏地魔没有了鼻子。

但他觉得这依旧不会影响他的美丽。

“魔镜啊魔镜,”他问魔镜,啊不是,问卢修斯,“谁是世界上最美的人?”

“我亲爱的主人,”卢修斯继续举着镜子,“如果您不再叫我魔镜而叫我的名字卢修斯的话,我会很乐意告诉您的。”

“你这是以下犯上!”

“哦不是,我亲爱的主人。”卢修斯小声地辩解,“我只是想听我的主人喊我的名字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伏地魔没听清。

“我说,”卢修斯无奈极了,“您已经很美丽啦,可惜白雪公主比您好看!”

“他没死?!”

“对,他现在住在山的那边~海的那边~有一群蓝精灵~不是,我是说,他住在树林里的韦斯莱的家里。”卢修斯说。

“斯内普!斯内普!”

没有人回答他。

“斯内普先生昨天走了,和大臣邓布利多先生一起跑走了。邓布利多让我转告您,您是他带过最差的一届皇后。”

“????”

伏地魔准备自己亲自动手。

“这把毒梳子,哼哼!”伏地魔看着手上的梳子,“会让他头发掉光,看他还怎么好看!”

再说韦斯莱家里。

韦斯莱家里有乔治和弗雷德两个双胞胎兄弟、罗恩、妹妹金妮,他们的父母,以及借住的赫敏一共七个人。

“公主姐姐,你快来和我们一起生活吧!”金妮很喜欢哈利。

“要叫哥哥。”罗恩纠正自己的妹妹。

一家人其乐融融的,乔治和弗雷德gay里gay气,罗恩和赫敏眉目传情,金妮总是缠着哈利,虽然哈利明确告诉她“我是公主,娶不了你了,我是要嫁给王子的。”

一天,韦斯莱家的七个人外出,只剩哈利一个人在家。

“卖梳子咯!卖梳子咯!”伏地魔伪装成老婆婆,敲门,“这位美丽的小姐要买梳子吗?”

“不要。”

“买一把吧。一把提神醒脑,两把永不疲劳,三把长生不老!”

“不要。”

“能增高,真的。”

“来五把!”

哈利接过梳子:“老婆婆,我先拿您试一下,万一长不高我就亏了。”

于是伏地魔,没有了头发。他的第一次尝试失败了。

“我觉得,”罗恩听完哈利的遭遇说道,“你还是不要对长高抱希望了。”

“会不会说话!不会说话就多说点!”赫敏揪了一下罗恩的耳朵。

伏地魔很苦恼,看着卢修斯:“怎么办呢,魔镜。”

“我叫卢修斯,我亲爱的主人。”

“这不重要。”

“或许,您可以试试金色飞贼?”

于是伏地魔做了一个金色飞贼,一面有毒,一面没毒。

韦斯莱一家又出门了,哈利一个人在家。

别问哈利为什么老是一个人在家,问就是剧情需要。

“孩子,”伏地魔伪装成老婆婆敲门,“想不想要金色飞贼?”

哈利来了兴趣,左右翻转着看。

“我该怎么打开呢?”他问。

“哦很简单,只要你亲吻一下。”伏地魔说。

“可是,”哈利踌躇不安,“韦斯莱一家不允许我随意买奇奇怪怪的东西。”

“没关系,我的孩子,我可以送给你,就不是买的了。”

“可是,他们说皇后可能会用各种方法害我……”

伏地魔亲吻了一下没毒的那一面:“你看,没事。”

“为什么没打开呢?”

“爱要不要!话真多!”

哈利收下了金色飞贼,亲吻了有毒的那一面。

“按剧情发展看,我的王子要来了。”倒下之前,哈利如是说。

韦斯莱一家看到哈利晕倒过去,十分的伤心。

就在这时,有人敲门了。

“是这里吗?”这个人一头金发,扑闪的眼睛满是柔情,“我的教父跟我说有个公主……”

“你是谁?”罗恩问。

“我是邻国的王子德拉科·马尔福。”那人回答,很高傲的样子,“公主在哪?”

“这里。”

德拉科一脸复杂地看着哈利,怀疑教父是不是在坑害自己。

“你只要去,就能看到你亲爹,只要把活的公主带回来。”教父斯内普如是说。

“可是我是王子,我父亲不应该是国王吗?”

“管这么多干什么?”逃窜他国变成国王的邓布利多如是说。

于是德拉科出发了。

“他死了吗?”德拉科问。

“或许吧,你把他救活就行了,书上说亲一下。”赫敏提示。

德拉科更加复杂地看着哈利,为了看到自己的亲爹,只能俯下身凑近。

越来越近,越来越近,近的能听到心跳声。

等等,心跳声????

“磨磨唧唧。”哈利睁开眼睛,拽住德拉科的领子,随便地亲了一下。

“好了好了我活了,去提亲吧。”哈利坐了起来。

“??”德拉科震惊极了,“你怎么这么跟我说话!你这低贱的……”

“我可是公主。”

“我#¥%……%¥……%#%”

提亲的时候,德拉科终于看到他亲爱的爹地了。

“爸,你为什么是镜子啊?”

“臭小子,你才是镜子!”

“可是那个长的像茶叶蛋的皇后就喊你镜子啊!”

“你真是没大没小!信不信我不要你了!”

于是怂怂德拉科不吱声了。

哈利随他们来到国度,见到国王阿不思·邓布利多和皇后盖勒特·格林德沃,以及丞相斯内普。

“破特!你得到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!”德拉科如此告诫哈利,“只有我父亲那种,纯血,你知道吗,高贵的血统!”

“哦~你喜欢你爸爸呀?”

“不是!!!我是说!!纯血!!”

“别解释了。”

“公主,您的魔药课还没上。”斯内普面无表情。

“啊!!邓布利多先生在哪里!我不要上斯内普的课!!”

“公主,请您老老实实背书。”

“公主,请您坐姿端正一些。”

“公主,请您……”

讲完了讲完了,这就是结局。

从此德拉科和哈利和卢修斯和斯内普幸福的生活在一起。

睡觉吧!立刻!马上!


评论(37)

热度(52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