柃夜夜夜夜夜୧⍤⃝ 💮

佛系写文 大家佛系看看就好

Substitute替代品【Snarry】25

25

“你……再说一遍?”斯内普声线有些颤抖。

“我说,”哈利努力朝着斯内普的方向露出笑容,“教授,斯内普先生,我想你了,很想你。”

“噗,”斯内普没有由头的一阵开心,低声笑了很久,“真的吗?即使,我要和那个恶心的魔法部长一起把你卖了?”

“你不会的。”哈利很坚定。他突然觉得自己在审讯室时的模样很好笑,为什么又一次不相信斯内普呢?我喜欢你,那我必定要无条件相信你。明明下定决心不喜欢你了,却还是在你面前让所有的伪装溃不成军啊。

“你听着,”斯内普隔着栏杆抚了抚哈利额边的碎发,“波特先生,我想我是爱上你了。不然我可不会承受这该死的鞭子。那魔法部部长也真叫人恶心。这次不是因为你的眼睛,只是因为你。所以,”斯内普似乎说累了,轻轻叹了口气,“我不想你受到任何伤害。开庭的时候会传讯你,你记得和我撇清关系……”

“所有的事情,我一个人来就好了。”

“可是,”哈利有些急了,反握住斯内普,“你到底有没有研究黑魔法?”

“有啊。”斯内普笑意不减,“我想让我的小哈利恢复光明,可惜那种黑魔法是禁术。”

“所以这些天,你一直是在……”

斯内普不置可否,声音温柔极了:“答应我,好好的。邓布利多不在,你没有办法斗过魔法部。”

“可是还有麦格教授他们……”

“不要让他们卷入进来。霍格沃兹不可以有事。”斯内普迷恋似的望着眼前的孩子,隔着铁栏杆,他的额头抵上他的,“跟我道个别吧,我的小朋友,我的小哈利。”

“不要……”哈利摇头,“不要道别,教授,我会想办法的,我会的。我要等你回来。”

斯内普深深的看进哈利的眼睛,即使知道他看不到。也终于有这么一回,当所有人唾弃自己的时候,能有个人说着“我等你回来”,能有个人这么在乎自己。

“好啊,”斯内普吻了吻哈利的脸颊,像是在进行什么圣洁的仪式,“那我就等着我的小救世主,来把我救出来。”你是救世主,你是万人景仰,你是光明圣洁。此刻,你是我的救世主,救我于黑暗泥泞,救我于肮脏不堪,救我于人间地狱。你是我的光。

“你转过去,往前走,对,再走两步,蹲下,手往左。”斯内普倚着栏杆,笑眯眯地指挥哈利去拿魔杖,哈利听话极了,和受指令的小狗一样,乖乖的。

哈利念动咒语,终于看清了眼前,看清了斯内普。

“我走了,教授。”他披上隐身衣,忽而像想起来什么,“你要等我来救你。”

“好。”我等你。

“罗恩,赫敏,咱们赶紧走!”哈利溜到躲在门后的两人身旁,“要想想办法把斯内普救出来。”

赫敏和罗恩相视一笑。赌对了,他们俩,可不是随随便便什么人能拆散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罗恩:我老婆成绩好

斯内普:我老婆长的可爱

罗恩:我老婆活泼开朗

斯内普:我老婆长的可爱

罗恩:我老婆能解决好多问题

斯内普:我老婆长的可爱

罗恩:我老婆会好多魔咒

斯内普:我老婆长的可爱

罗恩:我老婆是大美人

斯内普:就这?就这?就这?

(深吸一口气)

我老婆又可爱又温柔还好看,上得厅堂下得厨房,做饭好吃做家务认真,他还来救我,他为我把自己弄瞎了,虽然这让我很难过。我老婆先跟我表的白!咋地没确定关系我就把我老婆办了!

你行吗你行吗你行吗?

罗恩:告辞!


我好难,有个小可爱点花吐症,于是我开始肝

对对依旧是短篇be,我还是放到番外(惆怅)

这个小番外写完心里还蛮难过的。花吐症赤花症什么的好虐(捂脸)

评论(22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